close

undefined

很久沒露營之第25露終於出現。

 

話說夏天不出門露營的我,還是嫁雞隨雞的被帶到山裡,只是真的很熱很熱的這一次,果然就讓只適合生長在北極的我中暑了。>"<

又吐又暈又難受,只能說人生呀!為了玩也是得付出些代價。(是這樣說的嗎?翻桌。)而萬分幸福的是老天爺眷顧寶寶媽,同行一起露營的夥伴裡,有高手美女醫同樂其中,於是我就在佛心美女醫的巧手下,又拍又刮的順我血氣中慢慢復活,這真是要燒香拜拜呀!才能修得此福氣,可以和美女醫一起露營還被救治一番(>////<)。

只是,大男人呀,下一次還是不要夏天露營了吧?!別再嘗試考驗你家胎胎的耐熱程度了吧?!>"<~

undefined

這是一個很新的營地,話說我們可是前五名的來客吶。

目前老闆娘已經全職待在山裡處理營地的事務,很有心想要經營好營地,至少在幾次閒聊之中可以了解到老闆娘和老闆的熱誠。我們這一次的營位在帝王景觀區,或許地形和位置問題,看向遠方的View和底層的還真是有些不一樣,是不是美景就見仁見智了,至少我們還算享受著這樣的景色。

undefined

這一次我們帶了我們的新帳篷,是的!就是所謂的開新帳。

好吧!就算被笑奢侈鬼我也認了,因為我們八月海外露營旅行的關係,想多爭取一點在營地的空間和高度(那等於是我們在國外的小小家了呀!),於是我又找來一頂新帳篷,正是英國的帳篷品牌Vango,首先這頂帳在有睡帳又有廳區的大空間下,全重不到9公斤,對移動式的旅行來說,較輕的重量是很重要的事情呀!第二價錢不過台幣一萬多,就可以擁有四人的大空間和較輕的帳篷重量,實在是相對划算。最後還意外的在收到包裹後才知道這頂帳完全made in England,這真的是讓寶寶媽覺得自己挑到一頂好帳篷了呀!well, 這種東西還是要用過才知道好不好,在此我要認真的說真的很不錯,因為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們也剛剛海外露營旅行回家了,在海外露營期間,早上拆帳下午搭帳的頻率是難免發生個幾次,在這樣的又拆又裝設的狀況下,好像也都能控制在單次30分鐘之內,有時還能縮短到20幾分鐘左右,這真的算是很好處理的一頂帳篷。這一次到瑪亞巒露營也算是我們對這一頂帳的練習前奏曲吧?!

還好,過去有經過綠蟲帳的訓練,搭起類似的隧道帳也是沒問題的,只是人在台灣怎樣也要架上天幕擋一下恐怖的太陽呀。

undefined

這就是我們家的帳篷新夥伴,以後真的不能再亂買帳篷了,再買要砍手指頭啦!

(但是某家印地安帳也好迷人呀!就買不起高級的房子,只能買帳篷咩......XD)

undefined

實在很新的營地,即使風車們也是新亮亮。

undefined

偶爾小孩還去滑滑草。

undefined

偶而還去抓抓蟲。

undefined

到是我還發現了火龍果吶。

undefined

最後,就讓兩小子戶外晚餐的畫面來結束吧。

忘了說,小孩們還特地跑去泡溪水,玩到冷冰冰的回來,跟在帳篷內中暑的我完全兩樣情,只能說這......夏天真不適合在低海拔露營生活呀!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