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當中總有許多第一可以拿來說嘴,而終於,我也渡過了第一個我自己的母親節,沒想要說嘴,卻覺得應該紀錄一下,哪一天老了,還可以讓退化的記憶複習一下。

 

在母親節的前三個多星期,我便收到家裡大男人從亞馬遜書店飄洋過海寄來的禮物,他說那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很難想像的是那ㄧ句「那是母親節禮物」,至少,我還沒準備好這一件事情,雖然慌慌亂亂之中,我也努力扮演了母親這角色十個多月,雖然不敢說有什麼了不起的母親作為,但是該做的也是做了,不該做的也沒多做,只是母親這件事情,就真的這樣發生了。

 

而在上個星期六的傍晚,路過CoCo飲料店,那一天很熱,索性下車打算替自己和家裡大男人各買一杯飲料,一切都很順利,直到飲料打包好,親切又香辣打扮的女店員伸出手拿飲料給我的同時,笑的十分燦爛的對我說「祝妳母親節快樂喔!」,而她的另一隻手,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出一朵紅色的康乃馨,於是我收下了飲料,也收下了康乃馨,再慢慢的走回車裡,錯愕又全然的接受了母親節快樂這一件事情。

 

大概,我還沒有習慣這一件事情吧!大概,我還以為一切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大概都是我在以為吧!XD

Mother's Gift 001

 Mother's Gift 006

 Mother's Gift 007

喏!這圖中的精裝版食譜原本裝在麻布袋裡,是亞馬遜書店託飛機送來的,很大本也很厚,而且是全英文沒有彩色圖片,只有ㄧ堆的文字,這還真是努力考驗我這個新手母親呀!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禮物呢?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美味關係這一部電影,喜歡料理的人,大概看完這一部電影都會熊熊的熱血起來,我就是那個糊塗又莫名熱血的小寶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