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

小寶乾爹寄來的小丸子

好些天收到來自日本的包裹,是遠在日本工作的小寶乾爹寄來給小寶的禮物,還有一張我很假意的小丸子郵票,小寶乾爹全部一起寄到了家裡。

其實,有很濃濃的不好意思,因為小寶實在是受惠小寶乾爹很多很多,從出生到現在一歲三個多月,小寶的衣服很多都來自小寶乾爹,害我著急的想要訓練小寶大叫乾爹,這……總是拿人手短咩,又加上小寶媽的薄臉皮,這喊聲乾爹似乎真的變得很重要了。XD

當然不只是這樣,其實小寶很幸福,除了親爹娘乾爹娘,還有其他的叔叔阿姨和眾多的家中長輩幫忙疼著,講真的這些都不是我所能預期的部份,也只能說小寶你真是太幸運了,作媽的我一定要教你更懂得惜福才行。

想到此,即將出世的小二寶,因為也是位男子漢,又加上小寶媽勤儉持家的本性,造成小二寶許多東西都會延用小寶哥哥的,務實的覺得這是最經濟和方便的方式,心裡最底層卻還是忍不住替小二寶委屈起來,因為小寶媽也是排行老二,很了解第二個小孩在家中的心酸和差別待遇。但是小二寶呀,請別難過,媽咪完全知道你的體貼,所以媽媽給你的愛絕對不會因為你是老二就遞減,麻麻絕對有自信做到這一點,請相信媽咪。因此你出生要回家的那一天,一定也會是全套新的衣服和新的行頭,就只屬於你,麻咪保證。

想到未來的生活,即將面對的是兩個小男生,即便已經有完整的心理建設,卻還是會有絲絲恐慌,大概是聽多了大家都說男生比較皮,比較好動,也沒有女生貼心,將來就是女朋友的、、、等等等男生的負面形象。但是,心裡其實還是很高興小寶的手足是小二寶,因為他們兩個小男生真的就可以一起打球,一起打架,一起討論哪個女生好辣,哪個妞很正,一起MEN’s Talk,我想這大概是不同性別的小孩比較難契合的地方吧!?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我是真正的住進了男生宿舍,極有可能得扮演討厭鬼的舍監角色吧!

想想這當娘的,真的很不簡單呀!再一次給天下的媽媽拍拍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