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2年時我們到海生館的畫面

 

這周末我們家也才剛剛結束夜宿海生館的活動,事隔兩年,這一篇文章怎樣都要吐出來,至於細節我會放在剛剛結束的夜宿活動上,那這一篇呢?就純粹用相片和簡單的文字記錄我們家的曾經......

人生,不知不覺就又兩年了呀!

當時的小二寶底迪才一歲多,葛格也不過剛滿三歲而已。

還是不斷需要娃娃車移動的時光呀......

一樣看到很多的鯊魚和魟魚

當時很驚豔海底隧道的壯觀呢!

兩個孩子也是開心著

我想海底隧道永遠都會是人很多的狀態吧!

夜宿後,我才知道獅子魚原來有毒。

為NEMO歡呼的孩子們。

小丑魚一直都很吸睛

 真的很可愛。

興奮,就是興奮。

我喜歡群游的魚們,總能讓我看上好久好久好久呀!

小白鯨

上一次的孩子們很喜歡小白鯨

還一起和小白鯨玩耍著,真是好可愛的小白鯨。

只可惜,目前海生館也只剩下三條小白鯨。

原來我們去日本找海女是有預感的,因為我們也在這裡遇到馬糞海膽。XD

鯨鯊,這已經是歷史性畫面了。

鯨鯊已全數不存在了。(嘆)

水母們和鸚鵡螺

以及當時還很需要睡眠的小二寶

超大的象魚

很可愛的海豹

底迪依舊睡著......

非常巨大的海藻缸

底迪起床玩耍了!

今年我們家就住極地區,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活潑企鵝陪伴。

當時就很開心的小寶大人

也很開心的底迪

喜歡企鵝好像是我們家的共同默契。

於是餓呼呼的到星巴克啃起點心,也結束了我們第一次到海生館的探訪。

 

接著,我會儘快將我們夜宿海生館的心得和大家分享,至少,我不想在等兩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