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熊

就是這顆大熊頭和內文下圖另一隻大黑貓,沒想到我也真的把它們從日本北海道扛了回來。

老實說,已經過了為可愛娃娃瘋狂的青春年華,但是,因為這一天下午實在睡的太飽,進而導致夜裡沒事做的穿梭在日本夾娃娃機的店家裡,東看西看還是忍不住好可愛好可愛的亂叫一番。

甚至比起青春年華時候的自己,更有了研究怎麼夾娃娃的科學精神,更積極的使用起物理觀念推算可能可以夾下來的娃娃機率,就這樣我和大男人半夜不睡覺的窩在札幌街頭,躲在這家娃娃機店裡,十分認真的評估著可以夾到的娃娃有哪些,我研究歸研究,大男人卻卯起來想要直接實驗的夾娃娃了。

而評估過後,最容易被夾到的應該就是這一顆超大又限量的拉拉熊頭,但是,我又被拉回了現實,我們人在日本,真夾到以後要帶回台灣就會變成一件十分累人的事情了,尤其是我和大男人總共只帶了一個中型的行李箱而已,這娃娃起碼去掉我們行李廂的一半呀!啊,這樣玩好嗎?我把疑惑告訴大男人,大男人卻已經完全按耐不住玩興了,他哪裡管我這複雜的顧慮,就看他已經換完錢幣,開始拿錢投幣了。

果然,我們的物理計算是合理的,就這樣大男人夾到這超級大拉拉熊頭,熊頭真的非常可愛,我和大男人也超級高興我們真的辦到了。只是……怎麼帶回台灣的家呀?……算了,出來玩嘛!別想那麼多,好玩就好了,是吧?別掃興了,那當下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隔天,我們又因為午睡後,精神大好,大男人想也不想的又提議要去看娃娃機,我在飯店裡就有不好的預感,所以事先提醒大男人「我們今天只能看喔!再夾到娃娃就帶不走了啦。」,想當然,大男人笑瞇瞇的答應了我,直到我們到了娃娃機的店,你就看到那位大男人,認真的一台一台研究哪個娃娃可以夾,忍不住又再提醒大男人一次,卻還是看到大男人掏出了錢幣,停在惡魔貓的機台前,三兩下沒有三個硬幣就夾到了這隻有惡魔翅膀的大黑貓。

惡魔貓

飄洋過海的惡魔貓

真的很可惜沒拍下大男人當時的表情,那還真是燦爛,開心又驕傲,而我就在想笑又不知道怎麼笑的狀況下,拎著貓拖著男人,趕緊逃離這個充滿娃娃誘惑的地方。

隔一天,只好再默默的去買了一只中型行李箱,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兩個大娃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