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新富良野王子飯店的咖哩蛋包飯

 

話說,這一次我到北海道旅行,除了札幌已經十分熟悉之外,美瑛和富良野我則是一片空白的前往,在台灣唯一花時間研究的就是怎麼從札幌搭車前往富良野的飯店而已,所以,舉凡富良野和美瑛哪兒好吃,哪兒好玩,都決定當下再碰運氣研究,反正日本的觀光案內所資訊很豐富,應該不難取得想要的資料,所以,小寶媽和大男人就這麼帥氣的決定到了再說吧!:P

 

果不其然,富良野車站旁邊就有一間不小間的觀光案內所,所以,富良野周邊的旅遊資訊便十分豐富的出現在眼前,想當然民以食為天,當然一定要找找看什麼好吃囉!連腦子都不用太用力思考,就看到富良野觀光局所設計的一張傳單,整張傳單都是有賣咖哩蛋包飯的餐廳資訊,有照片價格,也有營業時間和地圖,非常清楚也不貴,都是1000日幣以內的咖哩蛋包飯套餐,感覺上還挺划算的。湊巧的我們所住的新富良野王子飯店,也有傳單上所推薦的咖哩蛋包飯,想也不想的就列入三餐的選單,就這樣拍案,來去吃蛋包飯吧!

 

後來我才知道,富良野的咖哩是富良野市的驕傲哩,因為當地著名出產好吃的米、雞蛋、起司、奶油、蔬菜、牛奶、肉和葡萄等等,所以他們就組合變化這些好吃的農產品,做出各種咖哩蛋包飯,還特地成立了咖哩蛋包飯愛好會,並且在每月的22號訂為富良野咖哩日,只要是咖哩蛋包飯愛好會的會員餐廳,還會以優惠的價格提供咖哩料理給顧客喔!我想,日本真的是一個很極至風格的國家,因為就連一盤咖哩蛋包飯,他們還是可以動員全市一起推廣成一種城市品牌,所以來到富良野你沒吃到咖哩蛋包飯,大概別人就會嘲笑你沒有去過富良野吧!^^

 

小寶媽所享用的這一家咖哩蛋包飯,還算有合到口味喔,咖哩的味道很濃郁,飯裡還夾雜了香香的起司,和咖哩很對味,而配菜的洋蔥圈更是香甜好吃,只能說又再次驗證了這長在北海道的蔬菜真的都是甜滋滋的呀!套餐裡的一瓶富良野鮮奶,味道十分香醇,很順口好喝,但是有乳糖不耐症的小寶媽,卻還是因為牛奶中的乳糖而跑了洗手間好幾次,真是糟糕的我呀!即使遇到這麼好喝的東西,卻還是無福消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