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真正要搭乘的飛機,大王們表現的很平淡。

(而底迪屁股上的那一條毛巾,就是傳說中的那一條。XD)

 

近幾天,終於整理完半個月的東京小生活照片,換句話說,我現在可以開始盡情地用照片來回憶當時的生活小片段,而若要我現在就總結來描述,我想那就是一段既艱辛又美好的小日子。()

 

其實出發的前一天,我感冒了。嗯,這真是不好的消息,因為寶寶娘可是責任重大,尤其是在要將這兩小子往東京運送的途中。但旅行的意義怎能因為小小的感冒就被抹滅,所以,我們繼續成行,畢竟不是只去一兩天,我很有信心我會康復,認真玩耍的信念絕對不會被小小感冒打倒的。()搭機的當天早晨,早已安排了司機接送,只要在家裡整裝妥當地等待司機電話,就可以下樓搭車直奔機場,這樣的接送安排對有孩子的我們來說,是最輕鬆也最舒服的選擇,有時候多花一點點錢,真的可以省去很多麻煩。對吧?對吧?>.<

談到機場就忍不住想跟大家說,真要去東京玩,建議還是到台北松山機場搭機前往羽田機場,畢竟成田機場到東京還要一大段車程很耗時間,但是因為我們就住在新竹,又為了選擇孩子不會太痛苦的起床時間出發,所以剔除了過去常常搭乘的華航和長榮,改搭從桃園國際機場起飛的美國聯合航空,出發的時間接近中午,回程的時間接近傍晚,這一去一回的時間都是孩子們可以很舒服活動的時間,至少不是那種凌晨就要出發趕機場check in或是早餐還不能吃就一路趕路的狀態,我想凡是有小小孩的父母應該都不喜歡趕路當中自家的小孩一路哭鬧吧?!所以囉,一切都是以兩位大王舒服為準則,他們快樂了,他們的爹娘就一定快樂了,這絕對是亙古不變的道理。XXD

 

第一天的搭機行程,我們算是非常順利的把兩隻大王移駕到桃園國際機場,也很順利的完成Check in,雖然忙碌卻還是無誤的完成了完食早餐這件事,一切看似美好的開始,我們真的很滿意。也就在我們拿著登機證要出境的前一刻,小二寶底迪熊熊立定不動了,well了解的都知道,就是便便這檔事,這時的大男人還非常滿意底迪可以在登機前便便,因為他說至少不用克難地在飛機狹小廁所裡完成清洗屁股這件事,嗯,十分有道理,我們真的很知足。於是,大男人捲起衣袖如往常般的抱起底迪要去清洗屁股,接著一陣濃郁的味道滲出,就在我面前,我親眼看著底迪的褲子變了色。是的,底迪的便便就這樣在我眼前演出沾到外褲的戲碼。而非常幸運的我們所有的衣物行李也早早被傳輸帶運送去搭飛機了,這平時都會隨身攜帶孩子備用衣物的寶寶娘,這一天卻因為考量使用機率很低又可以減輕手提行李重量,所以,我們沒有底迪的替換衣物。

於是正面思考,機場除了飛機還有什麼最多?就是賣紀念品和伴手禮的最多吧?所以,一定有印著什麼我愛台灣之類的紀念衣物可以買吧?!於是,先用毛巾擋著底迪的外褲,至少不要抱著他的那位爹或娘跟著滿手便便味道吧?就這樣我們趕緊完成一切出關手續,快速的在免稅區尋找一絲絲可能,打算把錢花在緊急的刀口上,只是整個免稅商品區,就算是高檔的名牌免稅店,大家都只愛賣包包、化妝品、飾品、、等,別說一件小孩褲子了,就連我愛台灣的T shirt也很難找到。這真是叫我們情何以堪?所以,沒辦法的狀況下我們只好忍著現狀繼續用毛巾包著,決定就這樣豪邁地前往東京吧!(人生能有幾次這樣的際遇呢?小二寶你真是了不起呀。>.<)

 

上了飛機,因為小二寶並沒有買機位,所以很大隻的小二寶必須被爹或娘抱著,但是,很有主見又想表現出他是獨立個體的小二寶,堅持要和葛格一樣自己坐在椅子上,well,我只想說我真後悔沒買他的機票。()

萬幸的,起飛後底迪就真的可以和葛格一起並排坐在椅子上,還有卡通可以播放給他們打發時間穩定情緒,當然這時候寶寶娘的角色就是不停拿出新玩意來伺候這兩小子,只要他們稍有不悅就要快快換把戲,所以這次的飛行也是寶寶娘有史以來最忙碌的一趟飛行,真的萬萬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再嘆)

沒辦法感嘆太久,只好打起精神繼續伺候兩隻大王。好不容易捱到接近東京成田機場,飛機也開始準備下降,起飛時很穩定的小二寶底迪,竟然皺著眉,緊接著便出現不悅的眼神,為娘的還來不及換把戲這小子就開始暴走的大哭起來……於是,接下來就在一會要把拔抱,一會要馬麻抱,又會突然什麼都不要的大哭大鬧下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大嘆特嘆...)

講真的,那當下寶寶娘實在沒骨氣環顧四週的旅客眼神,我想我們這一家應該早就被許多怨恨的眼神千刀萬剮了吧。>.<~

接著,一陣忙碌的過海關,領行李,拖小孩,拉行李和等巴士,上了巴士後,這兩隻一直不肯在飛機上睡覺的大王們便馬上呼呼大睡。這時的大男人和寶寶娘則是一陣相視苦笑,終於……真的終於……他們願意睡覺了()

 

抵達東京品川時,一下車就出現了我們埋伏在日本很久很久的神兵大將----兩寶大王的乾爹,寶寶娘真不知該怎麼形容當時的激動心情,只能說我真的好高興有神力般的來人。

真是謝謝你呀!孩子們的乾爹。()

這十分漫長的一天總算可以暫時落幕,是……嗎?而那天晚上兩隻大王大鬧乾爹家的戲碼,我們就別再回顧了,因為真的是太可怕了,各位看官不會殘忍的想知道的。偉大的大王們乾爹呀,也真是辛苦你了呀。(嘆嘆嘆)

往兩寶乾爹家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