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罐奶粉才有的湯匙,換算市價27840元。 


嘿嘿,話說在這活動出現前,偶爾還會出現扼腕的感嘆,怎麼去年雪印的跳跳鹿沒有換到呢!只是,沒想到真的萬萬沒想到,今年的雪印竟然出現了小小男生心目中的超級麻吉「三輪車」一台呀!


哇哈哈,我用腳趾頭想都知道家中的小寶大王看到這台車會有多開心,所以,不囉嗦趕緊在第一時間就把48支奶粉罐湯匙寄出去,看DM寫的限量兩個字,就知道又是一陣麻麻們快手快腳的痛苦廝殺了吧!只希望老天爺大發慈悲,好心地讓我家小寶大王可以開心下半年呀!這換來的三輪車當然就當作是雪印送給我家大王的生日禮物囉,這樣也不枉我家大王努力喝奶的賣力呀!噗~


我相信那是一台會讓小男人歡喜的車


講真的,小寶媽我還是好喜歡去年雪印的跳跳鹿喔!光只是想像咱家的孩子坐在那隻鹿身上跳呀跳的,就忍不住覺得好可愛呀,一定又會讓我狂按快門吧!XD


(家中男人:其實那是妳個人喜歡的玩具吧!)


哪有!真是不懂我,當然要孩子玩的開心才好玩咩!可惜,那也沒有了,只能說限量果然是殘酷的。>"<

 

官方活動詳細內容請點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