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加油加油~


有沒有這麼開心呀?!看到要開始上木工課的公告後,我的小世界竟然出現了一隻大象在跳舞。^^


哈哈哈,即使從看到公告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之久,我卻還是雀躍不已呀!真的是打從心底開心呀!寶寶媽真正可以感受到那種接近自己夢想的緊張和興奮,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呀!嗯嗯嗯,那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一番。(握拳)


已經忘了是幾年前看到的日本節目電視冠軍了,只記得那一次的比賽項目正是製作鄉村風木工家具,而當時去參加比賽的選手竟然清一色的都是女生,我才知道原來在日本有女生是這樣喜歡木工,而且每一個參賽者做得很好很好,當然忍不住地在心底驚嘆不已囉!當下暗暗想著倘若有機會學習,寶寶媽當然要去試試自己是否有這樣的能耐,但是,工作的忙碌和生活的奔波,這件嚮往已久的事情就只能一直擱在心底,生活中的最多也只能偶爾上網看看別人學做木工的blog來過乾癮,而這樣的行為竟然也真的慰藉了我好多年。XD


前些時間在確定要執行育嬰假之後,心底的這股渴望就又慢慢攀上身,於是,確定好自己在照顧小孩之餘還可以騰出來的空餘時間有多少後,我就再也攔不住自己的向前衝了,於是,寶寶媽真的用力找個前輩來當老師,就想好好玩玩木工這件事,而那也都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就這樣盼呀盼的,終於給寶寶媽耐心的等到了,這木工課程就要正式開始啦!哇哈哈哈~實在是無法壓抑心底的開心呀!(傻笑ing)


未來一定會有一欄寶寶媽玩木工的紀錄,而第一階段的目標就是把木工的基礎打好,等我學完可以自行變化後,我就要來替孩子們做些有趣的木工傢俱喔,實在是很期待自己學習完木工的那一天啦!


甲右甲右!(開心的時候都會忍不住的小丸子上身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