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鏡頭的相片都不在我這呀!XD


今年小寶大人的2歲生日趴,來了小寶乾媽一起趴替趴替,其實這一天也是小寶乾媽永遠十八歲的生日,非常難得的小寶乾媽竟然沒有嫌棄我們一家子到處都是小孩和口水,還是大老遠從台北搭車來新竹一起趴替,重點是還一路拎著大名鼎鼎的awfully chocolate香蕉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一起來新竹,這......我們真是託了小寶大人才有的口福呀!^^

好漂亮的包裝哩!

老實說,這蛋糕有點大,保存期限又只有2天,真是撐死我們一家子。


這一天,寶寶娘我真的超開心,因為大男人竟然雄赳赳氣昂昂地叫我帶梅姬(也就是小寶乾娘)兩人好好地去吃頓中飯,有沒有這麼sweet呀?有呀有呀!打從有了二寶以來,鮮少讓大男人和兩隻寶一起獨處超過三小時吧!至於為什麼呢?這......我也說不來,總之二寶就是認娘,有娘在二寶就快樂,沒有娘在,他就會該該該地叫,這大概就是為娘存在且重要的道理吧!>"<

小寶乾娘在夏卡瓦也很開心唷!她說這焗麵有水準。ˇˇ


所以,我忐忑又不安,但還是厚著臉皮帶著梅姬大人兩個人到新竹的排隊名店夏卡瓦去享受好久好久沒有的兩人小聚餐,一整頓飯就是大聊特聊的,咱兩姐妹真是好久沒有好好又優雅的說一堆話了,要不是為了集乳時間到得回家集乳,我想那一天我們一定會聊得更久更痛快吧!但是一到家,就看到餓扁扁又慘兮兮地大男人和吵鬧不休的兩隻寶,果然,寶寶媽不在家還是一團亂呀!

小寶乾娘前些時間就寄到我家的禮物,害我以為是詐騙的包裹。XD


只道是這一天就是一陣又一陣的亂和忙碌,又臨時加上大男人有位需要急診的人客掛號要急救,於是,寶大人和小寶乾媽的生日趴替就在非常緊湊的狀況下,快速地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又一一分發了禮物後,就必須淚送小寶乾媽搭車回台北的家,於是就剩下寶寶媽和兩隻寶在房間裡大玩小寶的新玩具,而這小小的生日趴替也就在新玩具被輪流玩耍的吶喊中默默地結束。


以上,是小寶大人兩歲生日小記錄,其他就看照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