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日系光,以後拍照都要跟著太陽走呀。^^"

 

這是青青草原的地圖

我們家就從第一草原上面的停車場入口進入青青草原,沿著青青步道走往油桐小徑,再由櫻花大道經過水水公園回到停車場。

全程小子們都靠雙腳徒步前進,有還算平緩的階梯,也有一些柏油的爬坡道,算是很好步行的路線,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風很大,但這就是新竹的特色呀,又加上這地點靠近香山的海邊,風大也不稀奇了,記得帶好帽子來就是囉。^^

途中,底迪已經開始善用他的三歲生日禮物為花朵拍照,而這一天為娘給他們倆的小任務是拍五種不一樣的花回家。^^

當然,每次都要有的點心時間。

今天就來個RT超好吃的巧克力可頌吧。^^

吃飽了有體力,馬上很有元氣。

麵包阿姨親手作給兩兄弟的麵包超人提袋是這兩小子的新歡,當天還堅持要拿來裝望遠鏡提著一起爬山。>"<

這一片草地就是油桐小徑的第一草原,決定就在這裡落腳吹泡泡。

嘿嘿,今天的泡泡有點不太一樣,這可是為娘親手製作的神奇泡泡水呀!哇哈哈哈~(先笑過癮)因為一次就成功,所以一定要驕傲一下的呀!

寶寶娘的做法如下,有興趣的請自己去玩玩看,細部過程就不多講解了,有問題的再請留言詢問嘿。^^

1、洗髮精或洗碗精 
2、膠水
3、糖水或果糖
比例依序分別為1:1/2:1/4

參考的網路連結:http://youtu.be/-IpOexmjvos

另外,再多提供一則桃園縣教育局公開檔案 http://www.tyc.edu.tw/....../47/AutoPlay/Docs/A6/A6023.pdf

請看看泡泡又大又亮呀!

下一次我會在實驗另一種泡泡水作法,成功後再公開給大家看看。^^

風很大,嘴巴都不用吹,泡泡就飄出來了的自己遠走......>"<

這......根本吹不到就被風吹光了......

這一天來到青青草原的最驚喜就是這一群烏臼樹了

因為天冷,烏臼的葉紅的透亮,再加上午後陽光,那根本就是美景一幅,完全不輸楓紅呀!

總之,寶寶娘愛上了冬天的烏臼樹。>/////<

兩小子很可愛的跟著我看葉子,我看什麼他們就瞧什麼,這......再次證明身教真的很重要呀!

這烏臼的葉子,正是好美好美的天然渲色。

而瘋狂練習水彩的我,看著這美麗更決定認真練習下去,希望有一天也能自然揮灑出美麗呀。

小寶大人說要為我舉起美麗,但我眼前最美的風景還是小寶大人喔!(抱)

這孩子就是這樣的體貼,看見我好喜歡這烏臼葉子,二話不說的滿地找尋,刻意找來一片他覺得最漂亮的要讓我好好拍照留念,殊不知這當下為娘的鏡頭中最美的是這孩子的心呀。

謝謝你呀!我很愛很愛的小寶大人。(啾)

在經歷一整天的美好後,這一天的夕陽,更顯得無限美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