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今年的禮物很有看頭,很有份量。

 

是的,母親節還沒到,寶寶娘已經痛下殺手的買下它來當我的母親節禮物。甚至,現在已經都在看全家人的聖誕禮物呢......果然慾念一變多,錢再怎麼賺都不夠用呀!真是完全體會了呀。好,不管了,就算是母親節禮物、父親節禮物、聖誕節禮物、、一年到頭一堆節的禮物、、、全部加總算一起好了,今年注定就是要破財呀!既然都要破財了,那就破有意義的財吧!XXXD

坦白說,寶寶娘自從生完兩個孩子後,就再也擺脫不了胖靈的附身,雖然沒要求要變成伸展台麻豆那吃不飽的模樣,但至少也不想要一直維持熊型態呀......>"<

為了要參予兩個孩子的成長,為了我想要親手創建關於家的美好夢想,為了我還沒看到的MOAI,為了我還沒去的南法......還有那些其它好多好多我還沒看夠的這世界,怎樣都該要來改變自己的小宇宙了。

於是,戰鬥正式展開呀呀呀呀呀呀!(捏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