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座充滿愛的森林: )

 

這座森林是朋友的森林,這一天我們只是跟著友人來探訪森林的訪客。

 

友人和他的伴侶為了讓山林是山林,所以默默的買下一座山,不是為了增值,也不是為了開發來棟民宿或是森林裡的餐廳,只是為了森林裡的大樹小樹可以繼續在那裏生長,森林裡的野兔可以繼續盡情的跳呀跳,只是為了森林還是森林。

其實,這樣用購買來保護的力量真的很小很小,因為這是很少數人會做的事,而大多有勢力的人和有權力的人,通常不會理會這樣對大地有愛的人,儘管如此他們還是這樣堅持和努力著,就因為對土地的愛。

那一天走著看著,腦中也轉著想著,覺得自己好幸運有這樣的朋友,才能讓我看到這股超越利益又深厚的愛,而我這樣一個拖著兩隻小娃的平凡母親,又到底能為這片土地做些什麼?來表達我也愛呢?除了努力教育下一代,並且試著向不知道的人們宣導之外,總還有些甚麼吧?想著想著腦中還真的浮出了一個想法,於是當天的夜裡,我認真的在電腦前敲著寫著,就這麼決定的去試試看吧,但現在請允許我賣個關子,因為我要好好的閉關來完成這件事呀!(握)

 

 

這座有愛的森林,因為愛,所以結了好多飽滿又甜美的果實(野莓和野桑葚)來回饋我們。

這座有愛的森林,因為愛,所以搬來好多小小的動物好朋友一起做鄰居。

我們帶回森林的小禮物---野梅

決定為它釀上一壺春香

等待秋天時,再邀請友人們一同品嚐這森林裡的甘醇。

 

共敬這片有愛的森林。

 

最後,請留給石虎一個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