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會走上這一趟路,是因為我們即將到來的北海道自駕露營行程。

 

所以,為娘的決定替兩小子先在台灣特訓一番,第一件事情就是練習吃有湯的拉麵。

哈哈,一直以來我都沒讓孩子試有湯的麵,原因當然就是很一般的怕他手持不穩打翻而間接燙傷,所以,適應有湯的麵這件事情在我眼中便是前往北海道前必須學會的事情,這樣才不會在飲食選擇時狹隘起來,誰能知道我們會流浪到哪裡,又一定有碗熱呼呼的飯可以吃呢?^^

於是,我們就趁著清明掃墓南下高雄的路上,全家一起來碗北海道米其林三星的紅味噌拉麵吧!

南下的路上,見到久違的陽光,新竹可是下了一個星期的雨呀,只希望都有下在重點上。

一路上,這孩子自備了色筆和畫紙,一點不無聊的為自己找樂子,一路畫畫到南部呀!XD

先是來張火山爆發

二寶底迪還很精闢的跟我說明這張畫的內容"就是火山爆發呀,天空上有很多煙,那裡有座大橋,還有很多房子,火山就爆發了。" ^^"

接著還有這張讓人感動的畫,真的很謝謝你。

小寶大人,I love you,too.

開了一下午的車,終於到達梅光軒。

整間夢時代好新好大,感覺似乎剛剛開幕沒多久。

很幸運的,一到就有位置,立馬坐下點餐等麵。

也有兒童餐具的提供,但是忍不住想要小小建議梅光軒,那提供給兒童用的叉子和湯匙實在太小了,如果可以大一點點會更好用喔!^^"

 

將將將,替兩個孩子點奶油玉米鹽味拉麵,整個愛上了。

他們都說"拉麵超好吃。",看來為娘的可以放心帶他們一起去北海道了呀。

這是我的辛味噌拉麵,很濃郁呀,有回到北海道的感覺。: )

但我想許多台灣人應該會受不了這樣的重口味吧!?

超好吃的完食,謝謝招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