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學員成品,每一本都充滿回憶和感情,真的都好棒!^^

 

很謝謝Julie二樓的邀請,第一次的教學課程也就在這裡展開,其實,這對不太懂得和人交際的我來說真是很大的一次挑戰。但,就像我說的,沒去試過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起碼我去努力了。於是,在Julie和我敲定課程時,我便開始重新製作寫真小書的樣本,想當然才結束沒多久的北海道露營旅行絕對是拿來當作樣本的好素材,接著,就出現了下面的幾張相片。

美麗的薰衣草田,現在已經變成懷念了。

一直錯亂時空的場景,我們真的在北海道露營了。

看吧!光是這樣就能讓人一翻再翻的想著美好片刻,

寫真小書真的還是很有魅力的。^^

課程中,大家一陣忙亂的開始切切貼貼。

謝謝你們大家來上這堂課,

讓從沒當過老師的我,有了一次初體驗。

全部完成後的作品,每一本都好可愛好好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有那種感覺?

好像東西只要變小了,就也自動可愛起來了!

這是手作課結束後一定會出現的場景,

大家輪流替作品拍照,想想自己去上課時也是這樣呀!^^"

真的每一本都是無價,

不管是回憶,不管是自己動手作,真的很珍貴。

最後,Julie還準備了點心和茶品,

讓大家有了嘴上甜甜的,心裡甜甜的完美句點。

 

謝謝Julie二樓,

也期待下次和大家的再相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