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山那谷就在前方,前進吧!

前一夜我們就抵達宜蘭羅東,逛了夜市,更特地放大男人去吃了些宜蘭才有的羊味,就看他一個人獨吞了兩大份炒羊肉,那模樣好像品嘗到人間珍饈,滿足的不得了,只能說宜蘭果然是他生命中的另一個天堂。

當天出發往那山那谷前,還特地去買了些吃的,正是為了這兩天一夜的三餐,一路從新竹來到宜蘭,吃吃喝喝只好來宜蘭採買,聽前一天就來露營的夥伴們說,前一天的那裡很熱很熱,到了夜裡還難以入睡,光是聽車友這麼說,怕熱的我就更擔心不已,看來這兩天只好緊抱電風扇了吧!?我真的只能這樣想呀!

整理相片時才發現,我沒拍下北門蒜味肉羹的照片,因為那是我們採買的食物之一,特別合我的胃口,喜歡大蒜味的真的很值得去試試,瘦肉羹和蒜味的組合整個好吃的不得了,也當然要直接列入我們家以後來宜蘭必吃的點心之一。還另外採買了王老吉滷味當晚餐,第一次買這樣的魯味,還挺好吃的,特別推薦小黃瓜,清爽好吃,很適合悶熱的天氣呀!而遺憾的,一樣沒有相片,只拍了店家門口的相片一張......近來也不知怎麼的,拍照似乎也提不起勁,越拍越少.......希望可以趕緊振作呀!XD

往南澳前進的路上

看到火車心情大好,好久沒搭火車去玩耍了。

路過了南澳生態旅遊服務中心,很想停車去逛逛,但時間已晚,得趕快去搭帳。

終於,一路搖呀搖的來到那山那谷,沒暈車算是好運嗎?!(真的好遠!)

趕緊搭好帳篷,因為怕熱就不讓帳篷穿外套了,夏天好像都光溜溜的搭帳。

就是這一家王老吉滷味

他們依舊歡樂的晚餐時間

路上特地去買來的魔術方塊,遇到隔壁帳超級會玩魔術方塊的小三葛格,不管轉多亂他都可以兩分鐘內轉好六面還你。實在讓人佩服不已,最近寶寶媽也開始研究魔術方塊這件事情,但目前進度還停在一面完整,兩面缺一顆,其他三面組不回來的狀態......(嘆)

隔天一早,我們這一家果然還是我最早起。(我已經快變成早晨巡守員了)

散步到這,還跟老闆娘聊聊天互相說早安。

太陽開始出來了

腹地很寬廣的那山那谷,十分舒服,只是好遙遠。

如果新竹一帶也有這樣的營地該有多好呢?!

也因為怕遇上雪隧塞車潮,大家都力拼中午11點前撤帳,目標都是為了衝過雪隧離開可怕的宜蘭假日塞車潮。於是,中餐都以零食解決。

離開前,還特地到南澳最有名的冰店吃冰。

還是喜歡吃紅豆牛奶冰......但是,好甜呀!(吃甜食很弱的寶寶媽)

再見了,不容易到達的粉鳥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