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是的,在去年的野外露營聖誕趴之後,我們家認真修心養性了一段時間,目前還在休養中。

 

於是,孩子們突然發覺我們家的週末沒露營活動了。

忍了一次又一次,才在一次用餐過程裡問著我們「我們都不露營了嗎?」

我笑了說「原來你們也發現我們家好一陣子沒露營了呀。」

「早就知道了呀!只是一直沒有問而已……但是我們家真的不露營了嗎?」小寶大人繼續問著

「沒有呀!我們從來沒說不露營了呀,只是希望一起休息一陣子。」我說

「是呀!這半年我們要把過去累積一些沒作完的事情,大家一起好好來做完。」大男人也向孩子說明

「但是,我真的好想去露營喔!」底迪按耐不住的說

我想了想,於是提議找一個機會在家搭帳篷吧!就看兩小子猛點頭又開心的說好。

 

這上面的對話正發生在兩個多星期前……

 

意外地,就在三天前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兩個玩得太累的孩子,相繼睡沉的尿了床,只好一大早認命的地清理兩大床的床單被單和床墊,接著就請大男人攤好我們很愛的兩秒帳,就這樣非常快速地整理好孩子們在家的臨時住所,也一併止了他們好想露營的癢。

這在家露營的第一天,他們可笑得開心了,隔天要上學的早晨,更是怎樣也叫不起床,還不斷地明示暗示的告訴我「他們想就這樣的一直住下去。」,哈哈哈,真是天真的想法吶。^^”

我想偶爾讓家裡亂糟糟一場也不錯吧?!至少,孩子們是真的很滿足呀。(笑)

undefined

孩子們問著,我們好像很久沒去露營了,怎麼都不露營了呢?!

undefined

於是,我們家的止癢露營模式啟動,真的睡得很香很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