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第一根小黃瓜到手 XD

 

最近,小二寶這孩子很認真的跟我分享他將來想要成為怎樣的人。說要成為科學家和種東西的專家。(媽媽腦裡轉:農夫?植物學家?)

還特地拿了我給他的小小筆記本,要我替他寫下他的夢想,理由是怕自己忘記。(謎之聲:真心想做的事情哪那麼容易忘?!XD)

於是,我依照著他的指示認真替他寫下了.....

1、外太空

2、西瓜

3、飛機

4、人類

寫完這四項後,還要我特地在最後一行寫下大大的科學家三個字。

他才心滿意足又小心翼翼的收起自己的筆記本,就像是真的一回事,在他大大腦袋小小身體裡一股就是一定要完成的正氣油然而生,看來是認真的。(媽媽完全感受到了......XD)

undefined

這是最近底迪帶回來的小黃瓜,真是越種越大根呀!整個要追上大黃瓜的感覺。XXD

 

幼兒園的種菜狂想活動,讓孩子們分組種下自己想要種植的蔬菜種子,在自己照顧自己收成,最後讓小朋友帶回家,請媽媽料理成一道菜,是的,我們家的底迪就是種了小黃瓜,於是幾乎每個星期我們家都會突然要做出一盤小黃瓜料理。^^"

自己收成的蔬菜,完全讓底迪著迷,每看到青菜也都直囔囔的說給他多一點,因為蔬菜很好吃。真要我說小朋友完全就是一種很容易被影響的小動物,而那認真吃蔬菜的模樣實在可愛。這也讓我更好奇,不知道將來的小二寶究竟會變成怎樣的人?也許,一起和寶寶媽到鄉下種種菜也挺好的是不是?哈哈,這一部份大概就是所謂的白日夢了吧。

undefined

補上因手機快掛了才有空整裡的相片一張,嘿嘿,真的是底迪的小黃瓜吶。

記得他還特地問過我,馬咪,你知道我喜歡什麼顏色嗎?我說:綠色。他很高興的說,答對了,所以我都把自己畫成綠色喔。接著回到這張相片,我想他真的是位可愛又綠綠的小黃瓜高手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