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Bumbo椅時,是在日本友人家裡,日本友人把她的兒子塞在Bumbo椅裡,她說這樣才可以好好餵被固定住的小寶寶吃副食品,那當時,我真不覺得有什麼稀奇和了不起,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小孩,感受不到差異,只是單純覺得有趣罷了。


如今,我也買了一張Bumbo椅,因為現在四個多月大的小寶,不再是隻單純願意躺著看世界的小寶寶,而是也想和大人一樣坐著看世界,因此不是睡覺時間的躺著超過30分鐘,就會龍心大怒,假裝哭鬧到有人理會為止,而懦弱如我,只好乖乖放下手邊的家事,趕緊陪伴這隻不悅的小老大。

 

所以,Bumbo椅突然變成我腦中想到的新武器,因為它不只可以固定小孩的脊椎不會晃動,又是安全材質不用擔心會刮傷小孩好動的雙手雙腳,而最最重要的是小寶坐在上面應該會龍心大悅一陣子,起碼也夠給我ㄧ點時間做完該做的家事。

 

因此,前不久在網路上比價了一輪,還是把這貴鬆鬆的Bumbo椅喬回家來當小寶的王座,只是當小椅子一到家,把小寶一放進去王座裡,才發現小寶好像就是大了一點點,因為這個粉綠色的可愛小椅子,被小寶一坐竟然就沒有空隙了,整張椅子都被小寶小屁股塞的滿滿的,看來很不妙呀!該不會半個月後,就得裝箱收到倉庫養灰塵吧。  

 

罷也!不多想,能坐一天是一天囉,有個小王座可以鬆開麻麻的雙手,還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