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娃娃車去玩日新島。


天氣晴,就要推著娃娃車出去玩似乎已經是寶寶媽和大男人的基本共識,於是,我們這次來到苗栗明德水庫正中央的日新島。


就是這個明德水庫中間的日新島

明德水庫真是個會讓人心平氣和的地方


或許是因為我們是週間推娃娃車出門來奔跑,反而意外突顯出這個地方特別的寧靜,尤其是走過了吊橋,便只能用人煙稀少四個字來形容這個地方,而那些傳說中會不經意遇到在草地上奔跑的小動物們,當然就一隻也沒看到,如果有看到些甚麼小動物也都是在牠們各自的籠子裡休息,除了池塘裡的那群鴨子之外,人煙呀動物煙的大概就是我們一家四口最活躍吧!^^"


很曬的一天,兩個小子更不愛照像了。

小二寶脫離腸病毒出門曬太陽,很是開心哩。


不過,沒有嫌棄日新島的意思,這熟識寶寶媽的應該都知道我有人群恐懼症,這樣的人煙稀少和安靜反而非常的適合我,也就是說寶寶媽打從心底喜歡這裡的安寧呀!又加上後來嚐到了好吃的桂花釀鬆餅,更是一整個愛上這個分外悠閒的湖中小島,只能可惜著這兒離家還是遠了點,不然真希望平常也有個這樣的地方可以隨時去窩著放空,好好感受和自己獨處的快樂時光。


日新島中間的餐廳,入場券可以在這裡換兩球冰淇淋或是選用餐點飲料再補差價。

這水榭樓台的桂花釀鬆餅聽說是他們的招牌


用的是來自日本的鬆餅粉,全程不加水只加全蛋和鮮奶,再搭配南庄有名的桂花釀,於是桂花的香氣和溫熱又濃郁的鬆餅,整個組合就變得好正點,輕輕鬆鬆的就征服了大男人和小寶大人超愛挑剔的味蕾,不騙你的吃完一份再追加一份的大吃特吃(當然寶寶娘也是跟著愛這一味呀)


很期待鬆餅的小寶大人

當然也很用力的一口接一口

這孩子吃飽開心了,還上演兄弟情深給爹娘看。


而會推娃娃車來這個地方,的確是衝著傳說中會不經意遇到的可愛小動物們,想說小寶大人也都進化到會指著兔子喊跳跳,指著牛牛叫哞哞的境界了,作爹作娘的當然應該帶著這純潔的小海綿多多看世界,讓他有機會實際感受到圖畫上書本上的東西究竟是怎樣,只是一切都還是要靠機緣吧!或許就這麼不巧的遇到「本島動物今日公休」?!不過,我還是有告訴小寶大人籠子裡的鳥是小鸚鵡,池塘裡有烏龜和一群會呱呱叫的鴨子,還有柵欄裡的三隻羊牠們會咩咩叫,還有兩隻被養的好胖的浣熊被關在餐廳門口吱吱叫(請糾正我浣熊究竟會不會吱吱叫這件事,我好確認那天一定是我耳背。XD),而關於答應他的小白兔這玩意,我一定會找機會帶他去動物園彌補一下。(握)


籠子裡的小鸚鵡

池塘裡的鴨子

柵欄裡的羊

餐廳玻璃上的手作貓......噗


在發這篇文之前,我們一家子帶著小二寶乾娘在周日傍晚一起去了日新島第二次,結果我們遇上了正要離開的滿滿人潮和即將關門的時間,於是,我們一群人選擇了安靜的遠眺日新島,我猜想假日期間的日新島或許會很不一樣吧?!因為眼前出現了滿滿的人煙耶,那......那些傳說中會不經意遇到的小動物們,大概就真的也會出現吧!?(笑)


如果有想要更了解日新島的典故和來由,可以點點日新島的官方網站,就可以知道更多它的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