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去鎌倉小散步的這一天,我們竟然遇到時序錯亂的早開櫻花。雖然不對的季節,卻還是讓人很興奮。好像,只要扯上了櫻花,就很難不開心。XD

 

一路晃盪到橫濱,再轉車到古樸的古都鎌倉。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但是距離我上一次來到鎌倉,卻已經是九年多前的事,再踏進這沒什麼大改變的鎌倉, 才讓自己認清了時光帶走的,真的只有我一個人的青春。>"<

熱愛旅行?不知道可不可以這麼自稱著,喜歡到處走走看看倒是真的,過去的日子裡似乎只要抽得出一點時間,而身邊又有足夠的旅費,便想也不想的飛出國門,或許四天,或許五天,或許更多更多天,這樣自由亂飛的日子,似乎也經歷了好些年,默默地我也累積了一頁又一頁的旅遊紀錄,雖然沒有習慣把那些事情一一寫下來,卻也用相片狠狠記錄了好幾萬張的相片,或許將來真的會有一天日子不再這麼忙碌,我就可以依照片的慢慢分享這些記憶中的旅行,我想到了那一天,我一定很悠閒很悠閒,更忘記了那些關於青春的事吧。

 

 才走進商店街,就看見這魔女宅急便裡的黑貓ジジ。

當然一定要拍張照......XD

 

 走沒幾步路,又看到麵包超人。

繼續觀光客到底的拍照留念,這時候的小寶大人還不認識麵包超人呢。至於為什麼沒看到小二寶呢?因為他被善良的乾爹和ERI姨以要練習之名推走了,厚,誰不知道這就是他們體貼想讓寶寶娘好好拿相機拍照的行為。(抱)

 

沒走幾步路,又看到這家擠滿很多人的冰淇淋店,別看那些站著要買的小朋友,玻璃門內可是坐滿一排正在啃冰淇淋的婆婆呢,看的我好想也進去買一支,但是我沒有,因為推著小孩的我們一點空擋都沒有,更別想要躲起來偷吃冰淇淋了。於是,日本好吃的霜淇淋這一次,我們一根都沒吃到。(哭)

 

但是,很想吃東西的慾望已經被撩了起來,於是,看到這家團子小舖,想也不想的衝去買了幾支,大夥當下馬上一起分了這些團子弟兄們。= =+

 請看,沒見過團子的小寶大人,真的就只注意團子呀。

我也必須說,這家的團子算好吃喔,過去吃到的團子不知道是運氣很背都挑錯口味還是怎樣,每次都買到超甜的團子,這一次到是完全合我口味了,好吃很多。抹茶和黃豆粉的團子都好吃,講到黃豆粉,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沒有花生粉口味的團子呢?我想應該也很對味吧。^^"

 

好啦,這就是我們跑來鎌倉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要來排隊買這一家口感香香脆脆的泡芙,別看這一家小小店鋪,它可不是天天都有賣,要來碰運氣才會知道的,這一天我們運氣很好,因為我們買到啦!^O^

 我們來得比較早,必須坐在一旁等待店家開門,希望不會排隊排太久才好。^^

 YA!小二寶底迪出現了。

這是他的YA~ : )

 瞧瞧這一張相片,真是一片父慈子孝的溫柔畫面呀。

看到我都要掉眼淚了,於是拍完這張相片後,拔腿就跑到旁邊的商店裡逛逛,因為我看到了和紙專賣店。(流口水),至於這孩子們,就留給你們繼續練習了......XXXD

 買了和紙衝回來,果然開店了,是哪裡來的人潮呀?一下子就已經在排隊了。@@!

 就是它們,很有口感的泡芙。^^

 馬上來一口,真是好好吃......>"<

脆脆的外皮和一般的泡芙都不一樣,非常好吃,不甜不膩,香氣十足,難怪小寶乾爹堅持帶我們來排隊......都忘記拍下兩個小孩狂吃的模樣了,大家就會知道這到底多好吃了。XD

 

 邊吃邊逛路過這家小小的服飾店

 看到好多可愛的親子裝,只是......都是母女裝啦。這不是欺負我嗎?唉......

 

 最後, 我一定當馬仔小小報料。

因為我的好朋友小寶乾爹真的完全不一樣了,整個就是化身來當新好男人的,每看一次就會忍不住眼眶泛淚(不這麼誇張的寫,大家真的無法感受我想表達的反差呀!>"<),忍不住自問這真的是我學生時代認識的那個人嗎?真的真的很讓我驚訝,但是驚訝歸驚訝,卻也讓我好感動。真的。

請大家好好瞧瞧,這就是我好朋友,真的是我好朋友呀。(好像演太大了,不知道小寶乾爹下次會不會趕我們去路邊睡......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