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寫我們的小生活,其實日本回來後,我們經歷了好多事。

無奈忙碌,占據了全部的全部,也為了一氣呵成地完成探訪海女故鄉的旅記,好多好多的紀錄卻也都暫時擱下了,或許因為夜裡和孩子的小小約定,於是憑藉著手傷,我不用搓搓洗洗大量碗筷和衣物的坐在桌前,那就來敲下我們小小的生活紀錄吧!

日本回家後的第一天是周日,不出門的時光裡,我清理著大量的衣物,孩子們則瘋狂的組裝乾爹送給他們的16台小汽車。

而事實上,只有小寶葛格一個人在組裝,小二寶底迪呢?到是一路很忙地催促葛格"快點!快點!"

先組裝好的八台小汽車,是底迪的。

接著,還馬上蓋了立體的停車場,一趟小旅行,他們從2D到3D的進步著,也或許是我自以為的美好。^^!

葛格很有成就感的笑臉,絕對是我害羞的暖男。>////<

animal_l 13  

還幫小寶葛格慶祝了兩次五歲生日,一次還有久違的蛋糕阿姨一起渡過,另一次有無敵像小狗的小熊生日蛋糕,我們全家都好開心。

 

animal_l 35  

還在凌晨三點鐘熱血地跑了一趟彰化溪州,因為那裡有熱氣球嘉年華會。

好謝謝婆婆、姑姑和好多家人陪著我們一起青春無敵的玩耍。

最開心的是,我們吃到宇宙無敵好吃的粿。

animal_l 17  

還奢侈享受了豪宅的私人游泳池,沒讓夏天白白的渡過。

 

rabbit 06  

真的享受了好多的美好......

 

有滿滿為了好吃點心的認真,也有偶一為之的奢華嚐鮮。

 

還幸運地遇見夜市裡的嚕嚕咪,和家裡有些好笑又溫暖的小風景。

 

 

animal_l 05  雖然,我打破了我特地從日本買回來好喜歡好喜歡的咖啡濾壺。

 

   

 

給家裡的大男人添了不少麻煩事,真的很謝謝他。

上班、下班、洗碗、收拾、洗澡、洗頭、穿衣、梳髮......

一切謝謝了。leaf 76  

 

夜裡,小寶葛格拿著他新畫好的圖跟我說"馬麻!這是我畫蜘蛛人走過的痕跡,所以有很多蜘蛛絲,噴的到處都是......但是,我喜歡彩色的蜘蛛絲。"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收下他的圖,還答應要幫他貼在牆上,天天都看得見。並且答應他,我們每天都要一起畫畫,再一起貼在電腦裡面,就可以隨時看得到。

是很小小的約定,但我們都很認真,到時,還要懇請大家多給我們倆一點鼓勵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