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使寶寶媽是土生土長的台北小孩,但這一站我還是第一次來。


終於,寶寶媽出發到台北去切玻璃了。

呵呵,在台北打滾了這麼久,這還是第一次到唭哩岸站,所以,只好自個兒準備好地圖,按圖索驥找小藍囉!^^

 

呼,這要見小藍前還是忍不住地一陣緊張勒(我的社交恐慌症果然還沒完全康復),但一聽到小藍開心的聲音,所有的忐忑不安就自己溜去逛見到氣質超好又溫柔美麗的小藍,整個心情真是大好,馬上就開心的和小藍閒話家常起來,開始研究起作品要怎樣開始動手,似乎一整個身心都自動放鬆到好像曾經來過小藍這一樣(我也太過自然了吧!XD),果然表現的像見到久違的老朋友一樣,希望不會把充滿藝術氣息的小藍嚇跑,這還是一身工程師般地大辣辣性格就請小藍包含見諒了。>.<

 

整個程序很快的進入講解我的圖稿被修改的緣由,雖然還沒透徹理解,但倒是了解了因為要切割玻璃的關係,所以部分的修改是必須的(嗯,認真筆記畫重點),這樣我也可以理解我其他的手稿大概可以怎麼修正了。

被我弄得很亂的工作桌和只剩下一顆眼睛就完成第一階段的貓頭鷹。

 

其實這隻貓頭鷹和我一開始畫的手稿有一點點不一樣,不過這是小藍依據玻璃需要的切割特性,稍作些微的修改和調整,調整過後整個畫面顯得豐富很多,和我一開始所畫的單調貓頭鷹相比,當然好得多很多,這一點很謝謝小藍喔!^^

把我辛苦設計出來的木框放在快完成的玻璃作品上,真的很期待下一次把作品嵌進我的木框裡喔。(超想看成品的啦!XXXD)

 

不過最妙的是,孩子們的大姑姑在看過相片後竟然跟我說了一句很噴飯的話......

 

「這隻貓頭鷹很像二寶耶!」

 

而奇妙的是,在聽到這一句話之後,為娘的我竟然也覺得這隻貓頭鷹很像二寶底迪了。還不自覺的去翻了張很能和貓頭鷹搭配的相片出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麼覺得呀?@@!

貓頭鷹 V.S 小二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